小兔子乖乖

吃得杂,长得壮

墙头众多?!好奇宝宝有话说

  啊,对,我墙头多,国家特级翻墙大赛冠军。想知道有啥看我置顶。

  22年初入坑花滑,为了看懂打分栏和小分表、明白各种求术语的意思、分辨技术的正确性及选手水平,我去啃了一堆科普贴、ISU动作介绍和经典节目。

  真复杂,累昏了,天知道那么多鬼字,运动员是咋记住的?!

  不过怒啃也有效果,现在看节目基本畅通,算是对得起我死去的脑细胞。看节目、追赛事成了我有效的舒缓方式,我的审美也好了不少。

  最近突发奇想要看《声入人心》。真的不想补音乐知识了……又是好多的字啊……

  于是我就纯听歌,欣赏欣赏旋律,再学学洪之光吃饭(大雾

  “弟弟!吃水席吗弟弟?!!”有机会我一定去尝尝哈,看着就饿。

  

  我磕cp的墙头也多。磕cp为了啥?为了情绪价值。它能把我从极度疲劳悲伤的边上拉回来,特别是我这种不爱玩朋友也不多的。

  我发现,一个cp如果你不是最初的老粉,或者你入坑太晚太晚了,尤其是那种火爆(曾经火爆)的真人cp(虚构的还好一点)——敬告你,慎入

  你想要磕,得了解一下双方是谁,在一起干过啥吧?他们的从业背景得有点了解吧??!镇圈神作得看看吧?!所以,你得补课。

  就举两个例子。

  一是靖安cp,它从22年2月开始有超话,我是22年3月份就入坑了。我入的早,早期糖点比赛啥的都看过,神文都刷过,如鱼得水十分快乐。

  甜蜜的负担,靖安圈的太太们真能写。我的便签为靖安拼过命,迄今存文一百多篇,这还只算那些写得非常好的。一般的产出我还没算……

  靖安是个冷圈,极圈,正主们也没大有啥交集了现在。

  所以,磕靖安的时候,我基本不会落下很多不知道的。磕cp就是个消遣,我还得干正事呢。

  

   第二个例子是云次方和小凡高。我晚了约莫5年才入坑。

  汇总多又密,糖点集遍地,一存5个G,补完费力气。文件包巨大,看得人害怕,眼袋低低垂,好奇高高挂。感觉补够了,一打开视频——“啥,我又缺课啦?!”

  你不能说不好,它(们)还真挺好,提神醒脑放飞心情,顺便让嘴角去太阳上打一顿麻将。但就是补!课!太!累!(发出地爆天星的声音)太!累!!!!!(high high 升F)

     好甜的麻烦啊!天哪,天哪。

  

  有的时候作为学生其实也有点难过😔。

  经常觉得自己活得不标准。我必须成绩好、阳光、听话、擅长社交、会打扮、昂扬向上、做社/会/主/义/接班人,孩子里的楷模,同学们的榜样。我必须把别人伤害我的经历都忘掉,不然就是斤斤计较,成为令人唾弃的小心眼。

  小时候达不到期望,或多或少会挨点整。长大了选择磕cp。它们在安慰我,替我看世界,替我去高兴。于是我也高兴了。

  它们说:

  你看,孩子,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人在爱与被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