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子乖乖

吃得杂,长得壮

  如图。我在weibo   收留心碎前任波特 里投稿柚天CP向内容。是CP向!!!!非常明确!!!!(附该BOT投稿要求)然后被人狂骂。

  那是个怀念旧团队/CP的地方!!!!!!!

  很明确!!!!!

  我据实回复。

  然后被禁言处理了。。。。。

  手啊!!!!!是他俩自己牵的!!!!!!谁都没被强迫!!!!!!!!

  我啊!!!!!!!!我在可以投稿的地方投稿我喜欢的内容!!!!!!!过审了都!!!!!!完全合适!!!!!!!!!!为什么骂我?!!!!!!!!!为什么给我禁言?!!!!!

  我是文明人。我不说脏话,但是现在我满脸脏话🤬🤬🤬🤬🤬

  哎。柚天友谊长存。气死他们!

  

  冷静下来了,呼~

  在可以投CP稿的地方投CP向稿件是合适的,没错吧?!

  您不愿意看可以不看,但不能跑到CP向BOT底下胡搅蛮缠。

  这是CP向投稿BOT啊!!!!!!!

  你跑到CP向BOT底下说不叫人磕CP和跑到清真饭馆里买猪肉包子有啥区别?!!!

  明摆着找茬吗!!!!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)